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职业引路人活动——食品研发、生产管理类职业全貌工作坊  

2010-11-17 09:32:27|  分类: 校院通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食品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力提升计划)职业引路人活动

——食品研发、生产管理类职业全貌工作坊

 

研发工作、生产管理类工作似乎和专业密切相关,是不是要求毕业生成绩一定要特别好?

研发就是开发新产品吗?是不是一定要求研究生学历?

研发工作就是在实验室吗?

研发对英文要求高吗?

生产管理工作是不是围绕生产线的?

生产管理对机械设备知识要求高吗?

一般倒班工作需要做多久?必须是升级之后吗?

 

如果你对食品研发、生产管理工作有兴趣,就请参加本期职业引路人活动!

时间:1120日(星期六)上午1000(请提前10分入场)

地点:教三412

 

主讲人:

李征,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乳品加工与畜牧养殖项目主管

龚杰,和黄健保保健品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曾任亨氏联合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

 

注意:

请食品学院2011届毕业生(含2009级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积极参加,参加活动时带上带上《食品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提升计划》活动记录卡,请交到第一排工作人员处。到时会进行登记盖章

 

2008级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并可作为形势与政策课的加分依据。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

 

请各毕业班跟帖确认!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