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为了毕业和就业而努力奋斗!!(视频)  

2010-12-26 14:19:42|  分类: 升学与就业指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村里开了个会,讨论了村民的专业学习、毕业和再就业的问题。与会的村民十分积极,一个小时的时间不抽烟、不喧哗、不唠家常。

 

村支部书记、村长都发表了高见。村民阿四将会议录了下来,也体现了村经济的繁荣和文化进步!主要是给没来的村民看的,不过参加会议的也可以看!虽然没有抽烟、不喧哗、不唠家常,但可能睡了!

 

村民阿丽还写了新闻,据说上了网络报到: http://www.scau.edu.cn/xysd/t20101224_49682.htm和http://xy.scau.edu.cn/spxy/new/cn/content.asp?id=937 引起了一定反响!

 

总之,会议要达到的目标就是:为了毕业和就业而努力奋斗!!

 

开个玩笑!因为看了大笑江湖发泄一下!

 

看了让子弹飞!希望毕业生让offer飞起来!!

毕业生相关资料源:学院教务信息栏

为了毕业和就业而努力奋斗!!(视频) - 鲍金勇 - 辅导员鲍金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