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关于教五通风问题的走访回复(转校会)  

2010-09-29 09:30:18|  分类: 校院通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部分学生对教五的通风问题反映强烈,多数同学认为,教五课室非常闷热,风扇数量不足,就此问题,校学生会权益与调研部做了相关调研并走访了后勤处,并得到以下回复:
1、 问:据很多同学反映,教五部分教室的风扇被拆下一段时间,仍然没有重新安装。
答:我们已经咨询过物业管理中心,一些坏了的风扇被拆下,他们会在近期重新购置并安装。
2、 问:很多同学投诉教五风扇数量严重不足,影响课堂质量。
答:我们已经和物业管理中心作了关于加装教五风扇的报告并交给相关部门。由于学校每年会有一个经费预算,此次加装风扇的经费需要另外审批安排,具体事宜要等通知。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