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规则及程序  

2010-09-30 11:36:05|  分类: 竞赛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参赛对象为我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在读物流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学生。

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5人,年级不限。参赛者可跨专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软件工程、应用数学、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组成一个队伍,但一人不得同时加入两个参赛队。队伍中至少1名物流管理专业同学。每队充分发挥自主性,不指定指导教师。

(二)报名

参赛队将《报名表》(见表1)发至“校内赛”秘书处邮箱(wldsscau@163.com)。秘书处收到参赛队《报名表》,经审核后,将大赛资料以电子邮件发送给参赛队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10718点。

(三)大赛要求与奖项

1.初赛

参赛队伍在取得参赛资格后,应根据大赛组委会公布的案例内容,自主确定设计的领域和方向,充分展开研究和设计,并将其研究和设计结果编制成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可以是项目建议书,也可以是实物,例如软件、工程设计图纸,但不能写成学术论文。设计方案的总字数限制在4万字以内,电子文件大小控制在30Mb之内。

参赛队伍应充分准备,发挥创新精神,分析研究并撰写设计方案,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方式递交设计方案。除提交电子版之外,各参赛队伍应提交纸质版本作品或实物。若进行软件设计或工程设计应同时提交实物。参赛队还需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见表2)。

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初赛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按总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选取所有参赛方案的前35%-55%的进入获奖名单(根据参赛队伍调整),获奖名单中,排名后60%的为三等奖,不再进入决赛。

初赛阶段为2010109日—2010118日。初赛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011818点。

2.决赛

入围决赛的参赛队,可以根据大赛评审委员会提出的点评意见对初赛设计方案进行完善和优化,重新提交方案参加决赛,设计方案的总字数限制在4万字以内,电子文件大小控制在30Mb之内。没有参加初赛的方案不能直接进入决赛。

决赛应提交纸质版本作品或实物,并重点准备现场陈述和答辩,现场陈述需要用PPT文本演示,如果最终方案包括软件、实物、设计图纸等,必须向现场专家展示,陈述方案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答辩的方式和风格不做要求。陈述后,参赛队要接受决赛评审委员的提问,并给出清楚的答复。决赛陈述和答辩结束后,由评审委员会打分并进行合议,按总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第一、二名为比赛一等奖,其余为二等奖。其中,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

决赛阶段为20101110日—20101118日。决赛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0111818点。现场答辩时间为20101119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四)证书及奖状

对获奖个人,由华南农业大学颁发获奖证书。

(五)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

E-mail: wldsscau@163.com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规则及程序.doc (有报名表等待,点击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