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关于旺旺集团招聘相关问题的问答  

2010-09-08 22:53:21|  分类: 升学与就业指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发简历过去后,大概什么时候开始面试?
  收到邮件后,在一周内会回复,若经筛选合格后约在一个月之内会通知面试。
 

2.      2、面试通过后,什么时候开始工作?有选择吗?因为很多人还在做毕业论文。如果面试通过,实习期跟上课时间有冲突,怎么办?

    面试通过后会根据大家的情况再安排具体上班时间,当然越快入职越好,毕竟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相方是否合适,若不合适不想浪费大家宝贵的求职时间。

 

 3、操作员的工作内容具体是什么的?

    首先需在现场学习至少一个月(根据不同岗位而定),主要是学习制造旺仔牛奶工艺流程、原物料特性、管控参数、CCP点管控、解决基本的设备故障、协助机手进行简单的设备操作、配合做好现场卫生、保持现场5S等等;

    经现场技术员考核通过后可以正式上岗,主要工作内容有:独立操作设备、协助技术员解决设备故障、维持现场5S管理等。

 

4.     4、 基本工资(13001800)和加班费(13001600)是税前的还是税后的?

税前

 

5.      5、待遇除了基本工资和加班费,有没有奖金、保险、补贴、福利等?

实习期没有,转正后有视不同岗位有不同的奖金、补贴、福利待遇,皆有保险。

6.      6、公司会解决户口问题吗?

不会

7.     7、 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是什么?

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积极向上的心态,有一定创新能力,沟通能力良好

(因工作与机械设备关系密切,男生会更有优势)

8.     8、 上班是两班倒?周期是多长?

是,每两周倒一次班

9.       9、做几耐先有得升职,升职之后的工作时间系咪都系12个钟

视个人能力而定,在这里最短记录是一个月后升职;升职后,视个人能力而定,但大部分人还是12h的

 

10.  10、 什么储备干部?

    储备厂长、储备课长,但要达到这一层次目标不是简单的1-2年能完成的!需要大量的工作经验、管理经验的积累。一般正常情况下的晋升是很难的,如我的主管她用了3年时间升到组长、再2年时间才升到高级技术员(相当于课长)。在旺旺,最短记录是一名研究生师兄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当上了副课长。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