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关于上报审批2011届毕业生诚信简历的通知  

2010-10-15 12:19:08|  分类: 校院通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201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活动的通知》(粤教毕函【201030号)精神,我省将全面推行网络招聘及诚信简历工作。为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从根本上消除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中供需双方的彼此猜疑,杜绝虚假信息进入,保障良好的市场秩序,保护供需双方的合法权益,配合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诚信简历活动,我校将于1029-31日审批上传我校2011届毕业生简历信息,请各学院动员2011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到大学生就业在线(www.gradjob.com.cn)上报诚信简历,1028前学院审批上传毕业生简历信息,具体流程和常见激活问题见附件。

强调:所有毕业生务必在10月24日(周日)前进行登记和上传!!学院将在25-28对毕业生简历进行审核!谢谢合作!相互告知!! 
 
(毕业研究生上报另行通知!谢谢)


附件:

诚信简历上报审批流程 

大学生就业在线应广东省教育厅粤教毕函【20094的要求,从2010年开始已全面推行网络招聘及诚信简历工作。广东省高校2011届大学毕业生的档案由各高校上报到大学生就业在线,毕业生只需要输入必要的个人信息即可激活唯一的会员账号和档案,经过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高校联合审核的简历有利于提高求职的成功率。流程如下:

1.    激活会员账号

2.   填写诚信简历

3.   老师审核简历

4.   发送应聘意向

5.   获得工作机会

激活流程:

打开大学生就业在线网址(www.gradjob.com.cn),点击左上角 点击激活2011届账号并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选择毕业院校,点击检测档案,如果显示帐号可用,表示可以激活,请继续输入密码、邮箱及手机号码,再点击马上激活完成;如果显示没有找到档案,请联系我校就业中心方老师(85284980602),可能的原因包括:数据没有上报、数据没有通过资格审查。

 

 

常见激活问题:

1.如何激活会员账号?
    
广东省高校2011届毕业生通过身份证号、姓名、毕业院校激活会员账号。

2.什么是诚信简历?
   
诚信简历是由毕业生自主填写,由省就业指导中心与高校联合审核其中的客观内容项,形成一份具有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的毕业生简历,它能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在双向选择过程中建立一份诚信的机制。诚信简历核心项包含:电子档案、在校情况、社会实践、语言能力。

3.如何让我的简历获得老师的审核意见?
    
首先要填写完整的简历,并且内容必须是真实的,接着通过向老师留言邀请老师审核,然后获得老师审核的意见:通过或不通过。

4.简历通过老师的审核后若有了改动怎么办?
   
若对在校情况、社会实践、语言能力这三项内容作了改动,审核意见会自动将失效,需老师重新审核,因此建议在第一次填写时就要认真地、全面地写好简历。

5.简历与个人档案的关系?
    个人在填写了建立后,个人档案数据会自动绑定到简历里,它是诚信简历的最核心内容。

6.诚信简历能够让我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吗?
    
能够。诚信简历是建立在真实信息的基础上,是大学生进入社会一张重要的通行证。


通知链接:http://www.scau.edu.cn/gongbulan/xsc/t20101015_48277.jsp

  评论这张
 
阅读(23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