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食品学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生就业力提升计划活动的管理办法  

2011-11-04 16:37:35|  分类: 校院通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更好地让毕业生认识职场,做好职业定位,提高就业竞争力,学院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201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力提升系列活动,主要有“职业定位系统”、“职业引路人活动”、“全方位求职技巧”等子活动。

对于2009级研究生和2010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活动的情况将作为20114月份综合测评的依据。同时针对性地对研究生进行就业指导。

主要的管理办法和要求如下:

(一)总体管理办法

活动出席情况作为研究生综合测评的依据,研究生一共必须参加8个活动(无故缺席一次扣10分),占80分,考试成绩(就业手册考试)100分。

若超出学院要求参加活动次数,可加分,每次加5分。直至100分。

最后总分计算为:活动分×60+考试成绩分×40

研究生最后的活动得分将转换成综合测评加分,作为德育评分。

(二)活动具体安排和要求

研究生职业保健卡

——食品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力优才计划活动的管理办法

活动记录卡

活动内容

要求

简历设计技巧(别让简历太容易石沉大海)

必须参加

如何让面试更加有效?

必须参加

职业定位提升职业发展效率

必须参加

 

职业引路人活动

食品研发职业全貌

选择2个活动参加

食品质检职业全貌

食品生产/管理职业全貌

食品类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全貌

 

就业流程、手续及政策

必须参加

就业手册考试

必须参加(就业手册务必保管好,遇到不懂的就翻阅一下)

毕业生角色转变:职场新生别做菜鸟

必须参加

 

班级:                 姓名:            学号:                  

该卡使用说明:

12012届毕业生凭该卡参加学校或学院组织的职业辅导讲座或培训。若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以上表格列出),学院将在记录“确认栏”进行登记考核。若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请毕业生自己找培训的老师在该卡背后签名确认并写上培训主题。

2、该卡将作为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课成绩的考核依据,请务必保管好,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该卡将作为综合测评的重要加分依据。

3、学院将优先推荐积极参加职业就业辅导活动的毕业生。

 

PS:一定要保管好卡片,这是一张职业保健卡)

(三)职业保健卡的管理和要求

1、卡领会后,毕业生填好班级、姓名、学号,贴好照片(必须粘贴)后交给班长,由班长统一收齐后交给研究生会副主席缪丽华处,短号:68553。上交时间截至为116(星期日)晚1000前。

(上交的目的:加盖印章)

2、卡的记录作为综合测评的依据,务必保管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