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专家报告:公务员备考技巧和应对策略深度分析  

2011-05-17 10:46:45|  分类: 校院通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讲座内容

1)如何报考合适的公务员岗位

22012国家公务员备考技巧

32012广东省公务员备考技巧

42012广州市、深圳市公务员备考技巧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519日(星期四)    晚上19:10-21:10

地点:林学院127报告厅

三、要求

2008级学生和2009级研究生务必积极参加,作为2008级学生就业辅导和形势政策课重要考核内容,以及2009级研究生的就业指导内容。有兴趣的其他同学积极参加。

 

四、主讲嘉宾个人简介

公务员讲座主讲人:戴斌

 (一)现担任职务:

1)中宜教育国内考试研究中心教研组组长。

2)广州日报求学指南专家顾问团核心成员,唯一一名公务员领域的专家。

3)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人民网公务员频道特约撰稿人。

4)国家核心期刊《决策》杂志公考专栏专家。

 (二)过往经历:

1)原广州新东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教研组组长,新东方公务员项目创始人,超过7年的公务员培训教学经验。

2)曾在省委组织部工作,并参与公务员招考条件的设置、面试题目的命题编写。担任过公务员面试考官,参与国考及地方申论阅卷工作。

(三)出版著作

1)《国家公务员考试历年真题精解》,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ISBN:978-7-5454-0536-1

2)《申论高分攻略》,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ISBN:978-7-5605-3059-8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