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关于2011级博士、硕士新生要求提前入住研究生宿舍的答复  

2011-06-09 20:0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导师、同学:

近期,部分本校生源的2011级新硕士生由于存放行李、部分导师由于需要2011级新博士提前进入科研和实验的原因,不断向研工部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提出请求,希望学校能安排他们暑假入住燕山区研究生宿舍。为此,研工部向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了解情况,了解的情况如下:

1、条件不允许,无房源提供给学生住

目前燕山区研究生房间紧张,今年毕业研究生离校后才有空宿舍。而2009年开始,研究生房间由原来2人改为3人住宿,今年暑假需要对新生宿舍加装床。同时,由于宿舍使用时间长,今年开始,学校对新生房间进行家具更新和粉刷等维修工作。因此,今后几年内,学校没有办法在暑假安排新博士、新硕士入住燕山区研究生宿舍。

2、行李存放房间安排

考虑到本校生源的实际情况,学校将在燕山区寻找部分宿舍作为各学院本校生源的行李房,方便同学们暑假回家存放行李。行李存放地点和时间,请在625日后咨询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以上是我们了解的情况,请广大师生理解学校的难处,共同做好工作,共建和谐校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1-6-8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