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第八届中国食品研究生论坛暨2011年江苏省食品与农业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通知  

2011-07-01 21:07:53|  分类: 校院通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有关单位:

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大学主办,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农业工程研究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食品研究生论坛暨2011年江苏省食品与农业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11024~26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

中国食品研究生论坛”是由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苏大学等十二所国内知名食品专业院校在2004年发起成立的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平台,每年由国内知名食品专业院校轮流承办,本论坛现已成为全国食品专业研究生和食品院校之间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合作的最重要的桥梁之一,被誉为食品学科研究生交流与合作的“奥林匹克”。

由江苏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食品研究生论坛暨2011年江苏省食品与农业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向全国范围内的食品学科及江苏省食品与农业工程学科的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是全国食品学科研究生的又一次盛会。论坛筹备小组将进行三轮会议通知,欢迎全国同仁踊跃参会并投稿。会议统一印制论文集,还将评选优秀论文给予奖励。论坛按照惯例,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指标,将通过信函或者邮件的方式通知相关高校。

我们热情期待金秋十月在美丽的扬子江畔能够与大家欢聚一堂。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第八届中国食品研究生论坛暨2011年江苏省食品与农业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将取得圆满成功!

论坛主题: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

论坛内容:

1、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主题报告;

2、分论坛的研究生学术报告;

3、博士生学术沙龙;

4、参观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

5、其他活动

    题:

1、食品化学与生物化学

2、食品营养与安全

3、食品物理加工技术

4、食品生物技术

5、食品现代检测新技术

6、食品加工机械与装备

7、农业工程

论坛时间:

20111024~26

1023报到

论坛地点:

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

主办单位: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大学

承办单位: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江苏大学农业工程研究院

组织委员会

  任:袁寿其 江苏大学校长

副主任:马海乐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

毛罕平 江苏大学农业工程研究院院长

施卫东 江苏大学研究生处处长

李洪波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

秘书长:黄星奕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

论坛注册:

参会老师及研究生均需填写论坛回执(见邮件附件或从论坛网站下载)发送至论坛专用邮箱foodforum2011@126.com确认。应一些相关院校的请求,论坛回执返回截止时间延迟至:2011725

论坛网站

http://splt.ujs.edu.cn/http://spswxy.ujs.edu.cn/foodforum

 

征文时间与要求:

论坛征文需投寄全文,如论文目前尚未完成,可先将论文摘要(中英文对照)电子版发到论坛专用邮箱。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0725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10831

论文摘要及全文投稿邮箱:foodforum2011@126.com。详细征稿信息及要求详见“论文写作模板”或论坛网站

论坛联系方式

论坛秘书处:何荣海,王云,段玉清,徐斌,崔凤杰,任晓锋,张鑫

人:何荣海(13775538121),任晓锋(13775362503),张鑫(18796000900

    真:86-511-88780201

投稿邮箱:foodforum2011@126.com     

论坛网站:http://splt.ujs.edu.cn/http://spswxy.ujs.edu.cn/foodforum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212013

 

附:为贵校提供免费的学生正式代表名额4个,大会组委会为此类代表免餐费、会务费,报销单程硬座火车票,住宿费需自理。超出名额部分费用自理。

一位带队老师免餐费和会务费,住宿费及路费需自理。

 

                                                         江苏大学

2011620

 

 

学院关于此项工作安排

 

各研究生:

 

为了扩大研究生视野,提高学术水平,学院将组织研究生参与该会。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投稿,论文摘要同时投递到jinybao@126.comfoodforum2011@126.com,(邮件名称注明:学校+姓名+论文题目,文中也应标明)截至日期为718日。

学院将根据论文摘要的研究生内容和水平筛选4个免费名额。其他同学可争取导师的支持参会。

论文全文投稿到 jinybao@126.comfoodforum2011@126.com,截至日期为831日。

 

特此通知

 

食品学院

 

201171

 

 
  评论这张
 
阅读(10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