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食品学院2013届毕业本科生就业优才计划本学期接下来的安排  

2012-12-01 21:3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毕业生:

大家好!

本学期已慢慢接近尾声,大家已开始考试了!优才计划大部分的内容已经完成!

接下来还将开展“毕业生协议书签订和毕业生派遣类别、流程”的讲座,并和大家一起学习就业手册。具体的时间安排将结合大家近期的考试再定一个合适的时间。

至于“职业定位工作坊”的内容就不再安排现场的课程了!推荐大家看看杨翠先老师的课程《哪类工作适合你?——这些道理没有人告诉过你》(地址:http://www.glr.cn/live/3861),如果大家不嫌弃,也可以看看我的网络课程《大学生求职决策常见问题》(地址:http://www.duobei.com/room/6873337670),回看课程应该需要注册。“职业定位工作坊”的内容大家自学就可以了!

剩下的课程下学期再安排,请大家随时关注学院网和学院就业在线的通知。

这学期学院安排我有两天的时间在社区工作(即启林区33-321),时间为每周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大家如有就业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去那里找我。

 

另外,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大家会有《大学生形势与政策》和《毕业教育》两门课程,但考虑到大家下个学期比较忙,因此将课程前移,和优才计划结合,更多地放在本学期开展。就业优才的安排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做好职业定位应对就业竞争,当然安排会有很多的不足,希望大家能体谅。只要大家都能顺利就业(含顺利出国、成功考研等),这两门课的课程都会是优异的!毕竟优才计划的宗旨是帮助大家更好地就业。

如果大家对学院就业指导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大家发邮件到jinybao@163.com,我们会好好思考和完善。

 

最后希望大家多关注几个重要的网址:

学校就业在线: http://jyzx.scau.edu.cn/  (学校的重要通知)

学院的就业在线:http://xy.scau.edu.cn/spxy/career/index.asp (和毕业生相关的通知和信息都会放在这里)

我的网易博客:http://jinybao.blog.163.com/ (靠谱的就业信息和相关工作说明)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134161457  (至少这里是个转发的平台)

最重要的多进入就业管理系统:http://jyzx.scau.edu.cn/JySys/index.php

 

找工作一定是不容易的,但这个过程真的很好,是一个重新认知自我的过程,是一个快速成长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是一个突破自己的过程!当今,成功是多元化的,我们每一人都有自己的成功标准,成长是成功的基础,而成长源于改变!希望大家慢慢在改变。改变自己的不成熟,改变自己的抱怨,改变自己的自我,改变……..

祝大家总是那么幸福!

 

鲍金勇

2012121

 

附:

食品学院2013届毕业本科生就业优才计划的管理办法

http://xy.scau.edu.cn/spxy/career/content.asp?id=759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