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201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安排(上交截至日期为5月28日)  

2012-05-09 11:2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201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请已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尽快签约,确定户口和档案去向,并将协议书、合同或拿回学院签章备案。

 

学院在59下午在教三302日已召开专题会议说明了各项事宜。学院要求他们将会议内容转告每一位同学(尤其没有来会议的研究生),以便做好毕业的各项工作。现再次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毕业生派遣工作期限

530为上报毕业生派遣方案的最后期限,已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单位接收,本人也愿意去该单位工作的),请尽快与单位协商签订《就业协议书》,同时在签订《就业协议书》时注意毕业后档案、户口的去向问题(户口迁到学校的毕业生),确定自己的就业派遣方案。

 

如果单位不签订三方协议,直接和毕业生签订了合同,请毕业生将合同复印一份交学院备案。如果单位在毕业生离校前不与毕业生签订任何协议,毕业生应主动提出签约,至少要让单位出具毕业生接收(录用)证明,以备案并作为派遣的依据。

 

2、毕业生派遣的几种情况

 

正常派遣:派遣至单位、灵活就业、回生源地灵活。

升学深造:攻读博士、硕士、双学位。

出国:出国读书、移民到国外、其它国家不参加就业的。

暂缓就业:包括暂缓已就业或暂缓未就业。

不纳入就业方案:外籍学生、留级生、结业生、休学、退学等。

 

  用人单位具有人事档案管理职能,档案寄到单位

  办理人事代理的,档案寄到人事代理机构

  办理暂缓就业,档案托管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派遣回生源地未就业、灵活就业的,档案寄回生

    源地就业主管部门(广东省内生源,到地级市,广东省外生源到省级就业主管部门)

  升学的,档案寄升学学校

▲ 出国的,档案转回生源地

 

所有毕业生都必须填写(必须自己本人手填)发的《2012届毕业生派遣信息登记表》(下载附件)(或到班长处领取),若没有签订协议(或合同)的,必须让单位出具接受(录用证明)(已发到各班)(或传真到020-85280265)。各班收齐《2012届毕业生派遣信息登记表》(所有毕业生要填写上交)和《接受(录用证明)》(没有签订协议或合同的毕业生上交),并在528日(星期一)下午5:00前交回学院313室鲍老师处。

    同时所有毕业生必须到学校就业在线的就业管理系统里登记所有信息(就业、派遣、档案去向等)。(528前)

 就业管理系统链接:http://jyzx.scau.edu.cn/JySys/index.php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5月9

 

下载附件!!!!

 

录用证明 (1).doc(20.48K)   
下载HTML方式查看
2012届毕业生派遣信息登记.doc(36.35K)   
下载HTML方式查看
  评论这张
 
阅读(6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