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2012年大学生生命动力和领导力学员感悟(很像演戏但真的不是演戏)  

2012-07-14 23:2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大学生生命动力和领导力课程结束之后,我觉得还像比以往来得更平淡一些。或许是自己太过平静了!

最后想想还是让学生们制作一个关于课程小结之类的视频,好歹在自己没课上的时候可以看看,让自己能看到和感觉到自己很努力的样子!

这个想法其实更源于在去年上完课之后,一个学生自发制作了一个课程的小视频,说在复习四六级考试的狭缝中制作的。我不知道他四级过了没有,如果没有就罪过了,嗯,是他!这个小视频如下:

 

 

于是今年上完后,就让自己课程的学院,两个随堂小记者去试试,我原本的想法就是客观的将课程的大致内容和呈现方式展现出来,结果没想到,有很多很多·····至少让我很觉得还是很舒服的内容,你们知道的,就是·····开始看看吧!如下:

 

 

我感到视频的感动不在于说了什么,而是在于真tm的用心,我服了!我会记住你们俩的,如果记忆力好,就会很长很长时间!

不再说感谢的话了!

我更加坚信的一件事情就是,赶紧将书写出来,接下来要将《大学生生命动力和领导力》这门课继续上好,让更多的人受不了!

然后你们再让我受不了!

我看着视频真的受不了!救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