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请给我推荐一本书  

2012-08-08 21:35: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食工1班,以及想参加的童鞋:

 

从大一开始我就开始给你们布置看书的任务。没到寒假、暑假就会要求大家去看一本书,要精读,然后还要写300字左右的读书心得。

坚持了两年了,其实我的目的不是说让你们读了多少本书,主要是要让大家养成读书的习惯!

 

我知道一个习惯的养成很难,尤其是一些大家都知道好的有价值的习惯!就好比早睡早起,但这个真的很难。

但往往真正做到的人他是知道收益是什么。如果要我说读书有什么好处,我会说:你试试看!

 

至少我现在养成了让你们去看书的习惯,一到假期我就会想起用这个好习惯来折磨你们,哈!我是真养成了!


 

于是这个暑假还是要你们看看书。要求如下:

1、你们自己选一本书,鉴于我在写一本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和成长发面的书,因此最好与这个相关,哪怕就一点点相关,哪怕只出现“大学生”这个词。

2、要求在8月31日看完并写出读书心得,300字左右。不介意长篇大论,如果这样你会完全让我改变对你的印象,甚至是长期的,好的印象。10食工1 的同学发到班长那里,其他的可以发到jinybao@163.com

3、并同时在新浪微博上@我,写出推荐的书名,作者,以及100字左右的推荐理由。然后我会转发到我的微博上与广大同学分享。你要相信,这可能会帮助到另外一个人。

 

这次的读书活动,我会根据读书心得评选出10个积极读书奖,评奖的标准就是读书心得和选书水平(也适合我看的)。获奖的同学明年秋季会获得我的新书(签名版,尽管很不值钱)。

 

10食工1的同学赶紧行动起来! 其他的同学,无论是不是食品的,无论是不是华农的,都可以参加!

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在这里也可以在新浪微博(@鲍金勇)上给我留言。谢谢!

 

暑假过得很爽很充实看书写书的人  鲍金勇

2012年8月8日

 

 同时推荐大家参加一个活动:

悦读·成长——广州市第四届人文社会科学普及读书有奖征文启事

链接:http://jinybao.blog.163.com/blog/static/124020021201278111142725/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