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2010级本科生的事情,不可不理的。  

2013-08-28 12:10: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关于就业的。

2010级很多人问,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找工作?2009级不是早已经走了吗?所以你们放心啦!

现在告诉你,从现在开始就可以了,不用怀疑!

这里的一些求职技巧可以参考:

大学生求职“舞”步曲:舞动你的职业:

http://blog.renren.com/blog/306800067/709042047?frommyblog (人人网)

http://jinybao.blog.163.com/blog/static/12402002120126383330960/(网易) 

2、关于毕业。

毕业似乎在大学是件容易的事情,有时候比处理人际关系要容易。

但毕业涉及很多细节问题,学分、绩点、每个版块的学分·····

实习也是毕业要求的,还有毕业论文····

重修的课程过了没有?转专业的学生的一些课程有成绩吗?如军事理论?军事训练?大学生形势与政策?

毕业没那么简单!

 

如对以上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务员,院楼315,电话:85288295。

 

关于2010级毕业实习相关说明和资料:

http://xy.scau.edu.cn/spxy/new/cn/content.asp?id=3429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blovelin
【“鲍”来问题,点石成“金”】每天至少回答一个关于职业生涯发展的咨询,@鲍金勇+问题
 
 
插播新小广告:新书《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近期发布  当当、京东、卓越均有发售!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