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关于201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不说重要真不行)  

2013-09-04 12:1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201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不说重要真不行)

 

2010级各班:

   上学期学校下发了关于2010级学生在学校就业管理系统里填报生源信息等的通知,520~527日大家都上报了相关信息,但还存在以下问题:

 

1 部分同学没有上传个人照片;

2 个人通讯信息不全;

3 少部分同学生源地信息有误;

4 个人简历没有上传。

 

为了确保2010级学生能顺利完成派遣(人事关系、档案等的顺利办理)。大家务必要做好:

1 完善以上提到的问题(照片、简历、通讯信息等);

2 核对好生源信息。(这个没有理由错误)

3     若有人发现系统里没有自己的信息,则一定要反馈给鲍老师,并做好如下准备:

属于2014届毕业生,但采集系统中无记录的学生,例如休学后复学到该年份毕业的学生,请学院在系统中新增该生记录,同时让学生填写《生源信息补充表》(该表在就业平台“下载中心”下载),学院在表上盖章,然后加上录取名册复印件和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培养科)出具的休学复学证明复印件,一并交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注:生源信息相关规则如下:

生源地指学生的来源地,一般是入学前学生户口所在地区。正确辨别毕业生的生源地,是确保毕业生顺利办理各项毕业手续的必要前提,生源地一旦出错,将导致无法进行正确的就业派遣。

生源地的辨别主要有以下几种特殊情况:

1、借考

如某学院学生陈XX,高考时户口所在地为揭阳普宁,高中时一直于深圳某中学就读,并在深圳报名并参加了高考,此时报送该生生源地时应为普宁市。

2、父母工作调动

某学院学生王XX,高考时户口所在地为汕头,且在汕头参加高考,升大学时将户口迁至学校(户口未迁到学校的以学生户口所在地为生源地)。在该生大学二年级时,父母均工作调动至广州某高校,并将户口迁移到工作单位。此时报送该生生源地时应为广州市。

3、个人户口迁移

某学院学生廖XX,高考时户口所在地为普宁,升入大学时,户口未迁到学校。在该生大学三年级时,将户口迁移至深圳(如购房入户)。此时报送该生生源地时应为普宁市。

4、升学前户口在学校集体户

某学院学生陈XX,原为某大学本科学生,户口在该学校,后考取了XX学院硕士研究生。则报送该生生源时应以该生在入读某大学本科前户口所在地为生源地,或以当前该生父母户口所在地为生源地。

某学院学生黄XX,原为某中专院校学生,户口在该中专院校,后考取了XX学院。则报送该生生源时应以该生在入读某中专院校前户口所在地为生源地,或以当前该生父母户口所在地为生源地。

5、学校集体户只是学生的临时户口,生源地应为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切勿将学校集体户地址作为生源地。

 

若发现生源信息或系统里没有信息请直接发邮件到:jinybao@126.com

截止时间为:201395日(星期四)晚10点。

学院将审核所有信息,审核后将无法更改!请相互知照!

 

 学校就业管理系统登录:http://jyzx.scau.edu.cn/

 

 应届生求职全攻略丛书《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免费试读活动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3122674/

 

 

 

  评论这张
 
阅读(10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