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大四同学请假登记专贴  

2014-02-19 19:4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食品学院2010级学生:

时间进入大四后,课程表上的课少了,有些同学开始进行实习,以及去外地找工作。

日历将在各自的奔忙中一页一页翻过了。从这个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就似乎嗅到了毕业的气息。返校统计都变的困难了,同学们似乎都是流动的,有的正在赶来学校的路上,有的正在远去面试的途中,有的正在某单位实习。然而准确的掌握每个学生的去向信息又是学院必做好的工作,为便捷同学们请假,也方便我随时查看,所以特建立此离校登记专贴。

登记格式如下:

姓名 请假原因 请假时间  有效联系方式 实习同学还需注明实习单位、有无上交实习证明或就业协议等信息

长期实习类如:张三  实习   222-28  136*********   实习***单位 地点上海市 有上交实习证明 已签就业协议

短期面试类如:李四 面试 227-28  138********   面试单位北京市*****单位

特别强调:

1凡是不在校住宿的,无论天数多少均需登记。1天不住宿要登记、1个月不住宿也要登记。除在此跟帖登记之外,以下几种情况还需办理如下手续:

长期(超过一个星期)因校外实习或工作不在校住宿的,必须提前上交实习证明给学院备案(因工作/实习离校申请书放到了09班委群)。

其他原因长期不在校住宿的同学必须联系辅导员办理走读手续(上交走读申请,并有家长确认)。

请假期间涉及到课程请假的,要先与任课老师沟通,得到任课老师准允后在辅导处填写请假条,并提交。

其他请假情况均请及时跟帖登记(含无课的时间外出。如有的学生星期五一天没课,但这仍属于教学时间安排,不等于放假,因此学生离开学校还是要请假登记。)

2学院不定期对于宿舍住宿情况进行抽查,如发现未跟帖登记,或其他请假手续办理不完全而擅自不在校住宿,均按照学生手册规定给予处分。请大家重视。

3对于学院其他部门组织安排的必须到校的教学安排,如毕业论文答辩等,不接受任何原因的请假,在此说明。具体安排请留意随时留意学校和学院网的通知。


通过以上内容,同学们应该可以感觉到,我们还是以较前几年宽松的多的管理措施来为同学们的就业和求职实习亮绿灯,所以就请同学们更要配合好这项工作,及时的在这里登记好个人的离校信息。

注意:因工作/实习离校申请书和录用(接收、实习)证明已放到10级班委群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