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关于举办华南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4-04-16 20:4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与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同时,也为了选拔优秀作品参加“赢在广州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学校招生就业处决定举办华南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大学生创业服务园

二、比赛时间

2014516日上交初赛申报书,初次筛选后选出10个队伍参加答辩,答辩时间定于5月27日。

、参赛要求与比赛形式

(一)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2.参赛者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加,每个团队成员人数为6至8人;参加赛事答辩环节人员必须为团队核心成员,且人数不超过3人,正装出席。

 (二)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选题方向不限,鼓励有志于创业的团队踊跃参加比赛。

    2.鼓励参赛团队在电子商务、网络贸易、网络零售、商务模式创新、创新应用开发中任选一个方向进行比赛。

 

3.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必须具有可操作性,具备一定的技术支持,且参赛者必须对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

(三)参赛方式

1.参赛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完整、具体的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需完整地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未来规划,并展示团队的成员情况。

2.参赛团队申报书打印版一式2份,于516日下午5点前送到华山活动中心30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dxscyfwy13@163.com

、赛程安排

(一)初赛

初赛从创业计划书中筛选出10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决赛答辩。

(二)决赛

决赛时间: 5月27日上午8点半

决赛地点: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1楼报告厅

评比方式:

1.创业计划书评比

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书面作品的评分结果占总评分的20%。

2.项目演示

    通过PPT演示、实物演示、模拟操作等方式进行,每支决赛团队项目演示时间为5分钟,项目演示的评分结果占总评分的40%。

     3.公开答辩

每个决赛团队公开答辩时间为8分钟,专家团将就市场潜力、行业优势、营销推广手法、物流、财务、技术等方面对决赛团队进行提问,公开答辩的评分结果占总评分的40%。

 、奖项设置

 一等奖2项  颁发证书并奖励1000 /

 二等奖3项  颁发证书并奖励600 /

 三等奖5项  颁发证书并奖励300元/项

 获得一、二等奖的项目团队将推荐参加“赢在广州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该比赛设一等奖奖金30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0元,前15名获奖项目获得进驻广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资格。

    、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陈永晴(13450442181/692181)

大学生创业服务园 彬(18825178340/ 628340

                  王仙意(15018722470/652470)

                  李 浩(18825166276/646276)

 

 

                                          招生就业处

                                      二0一年四月十六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计划书(参考模板)

华南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计划书.doc
  评论这张
 
阅读(4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