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中山市科朗家禽有限公司  

2014-05-12 17:0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肉、种鸡品种培育,种蛋孵化,肉、种鸡饲养,饲料生产与加工的现代化农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中山、台山、惠州、香港等地设有养殖基地, 总占地面积近万亩,并向福建、云南、贵州、广东和香港地区提供鸡苗,公司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逐步形成了产供销与农工贸相结合的发展格局。
2、  中山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是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水产饲料生产工艺及设备,具有年产水产饲料45000吨的生产能力,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产品质量在稳定中不断提高形成了以广东省名牌产品“粤海”牌对虾饲料为龙头,包括“海佳”、“粤佳”“海荣”“海轩”牌为代表的对虾饲料、膨化海水鱼饲料等系列品牌产品。
中山粤海饲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发达的珠三角腹地——广东省中山市,具有优越的地域优势,依靠发达的水陆交通,产品营销以珠三角地区为核心,幅射福建省,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拟于2013年6月开业。
公司是一家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企业,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ISO22000认证。粤海集团具有雄厚的科技研发能力,拥有广东省水产动物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湛江海洋产业基地水产技术服务中心等科研开发实验基地。公司凭借粤海集团强大的科研后盾密切与国内院校及科研单位的联系,以发展我国水产事业为目标,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推动水产养殖业向健康、高效、环保、可持续性的方向发展。
中山市科朗家禽有限公司 - 鲍金勇 -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