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大学可以这样读

把握幸福,从点滴做起

 
 
 

日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研究生一些政策  

2014-09-17 17:0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校按照国家新一轮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改革要求,2014年出台了更完善的奖助体系,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资助水平。我校就读的非在职学术型硕士推免生至少可以享受每人每年1.4万元的资助,优秀者最高可以享受每人每年5.3万元的资助;非在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推免生至少可以享受每人每年1.8万元的资助。直博推免生第一至第二学年享受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奖助待遇;第三至第五学年享受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的奖助待遇,至少可以享受每人每年3.12万元的资助。

2、博士生优秀生源奖学金:奖励金额为3万元/人;奖励对象为录取为我校硕博连读生或直博生的优秀应届本科生毕业生,学分成绩在所在学校本专业排名前5%,其中通过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方式录取的计算本科期间前三学年学分成绩;录取为直博生的研究生,在新生入学注册并取得学籍后一次性发放。录取为硕博连读生的研究生,分两次发放,即在新生入学注册并取得硕士学籍后发放2万元;硕士阶段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转入博士阶段学习且取得博士学籍后发放1万元。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